【Unique Art】Hanger.Know旅行用展翼式衣板架(2入)


  • 方便收納於行李箱,助於襯衫在旅行過程中減少皺折產生
  • 衣板架連同襯衫從行李取出後輕推兩下,可直接作為衣架使用
  • 衣板架下方更設計有額外的收納空間可以吊掛圍巾、領帶、皮帶等配件
  • 輕薄減重設計,旅行攜帶無負擔
  • 專利 中華民國 I496553

*此商品為現貨+預購*


NT750


【Unique Art】Hanger.Know旅行用展翼式衣板架(2入)
Hanger.Know-Traveling Cloth Folding Plat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出旅行或出差時,衣服收納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問題,有別於以往傳統的收納模式,Hanger.Know 是一套解決衣服收納與減少衣服皺摺的完美方案。Hanger.Know 除了是減少衣服皺摺的衣版架外,到達目的地後只需將衣服從行李箱中取出,輕甩兩下,不必將衣服取下便可直接做為衣架使用。在衣板架的下方更有設計額外的空間可以吊掛圍巾、領帶、皮帶等配件。讓人不再煩惱旅行時衣物收納與皺褶的問題,大幅增加外出的便利性。

 

 

 

Hanger.Know 摺衣板功能讓襯衫摺疊完畢方便收納於行李箱,有助於襯衫在旅行過程中減少皺折產生。
衣板架連同襯衫從行李取出後輕推兩下,不必將衣服取下便可直接作為衣架使用。
在衣板架的下方更設計有額外的收納空間可以吊掛圍巾、領帶、。皮帶等多於配件。
輕薄減重設計,旅行攜帶無負擔。

 

 

 

商品尺寸  W 25 x D 34.6 x H 0.9 (cm)
商品顏色  尊爵黑
商品材質  ABS、彈簧
產      地  台灣
專      利  中華民國 I496553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